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茨超级风机如何在电池清洗干燥

已有 199 次阅读  2017-09-27 10:48   标签雷茨  超级风机  风刀系统  电池清洗 

电池指盛有电解质溶液和金属电极以产生电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复合容器的部分空间,能将化学能转化成电能的装置。具有正极、负极之分。随着科技的进步,电池泛指能产生电能的小型装置。现在,电池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影响工业上的,也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电池的质量是必须重视起来的。

 

无论生活中用到的电池,还是工业上用到的电池,都是要避免电池进水,因为进水的电池,水会改变电池的内部材料,使得电池有变质现象,导致充电的时候比较有危险。因此,作为电池的生产商、制造商,在生产制作电池的过程中,一定要确保电池是保持干燥的状态。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旗下的雷茨(RAETTS超级风机和雷茨风刀干燥系统为电池除水干燥解决方案。

 

为什么锐天旗下的雷茨超级风机和雷茨风刀干燥系统对电池除水干燥有帮助,原因很简单的。

 

雷茨超级风机产品特点:

[1]超大风量,风压,吹风效果远

[2]无需加热,即出均匀热风

[3]出风口位置,可根据客户指定调整

[4]高效节能,同点能耗,更高作业效果,小功率能取代大功率压缩机

[5]体积小,安装方便

[6]超低噪音。特殊减噪设计

 

雷茨RAETTS风刀干燥机及风刀干燥系统

风刀干燥系统是结合风刀均匀高风速的特性及自动传送装置而特殊设计之自动风刀干燥设备。风刀干燥系统应用于不同系列风刀(如通用型风刀,不锈钢风刀,精密性风刀,弯曲型风刀,热风刀等)的特点,加上针对干燥物主体在干燥过程中所需的配合设计,从而达到及时风干的目的。它除一般应用于饮料瓶,啤酒瓶,易拉罐外,更可应用于平板(如玻璃板,钢板等),滚筒,软包装,电池,小瓶(≤100ml),经特殊设计还可应用于方瓶,冷凝瓶,大瓶。此外,风刀干燥系统虽然作为一个系统,它还具备有针对特定物体的干燥解决方案。

 

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专一、专注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雷茨超级风机,雷茨高速离心风机,RAETTS高速风机,RAETTS风刀干燥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专业团队量身制定应用方案为您解答一切疑虑,欢迎来电咨询。

 

 

雷茨超级风机如何在电池清洗干燥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下一篇: 铜带不锈钢为什么需要清洗干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