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肉制品包装为什么需要进行干燥处理

已有 208 次阅读  2017-09-26 09:54   标签雷茨超级风机  超级风机  雷茨 

肉制品在包装的过程中为什么需要干燥处理,其实原因很简单的,那是因为肉制品是一种营养丰富、水分含量高的食品。它的保存期,短的也许只能保存34天,长的则可保存6个月。其保存期的长短,一方面是与肉制品防腐剂有关,另一方面还与肉制品中的水分含量和加工方法、以及杀菌后的操作和包装技术。关于肉制品,如果没有对其进行妥善的包装保存,会很容易发生变质,然后就不能再使用,造成食物的浪费。

 

包装的目的在于防止细菌对产品的污染,从而保证产品质量。包装还能起广告作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在制造、流通、销售和消费的各阶段里,即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过程中,产品总得接触人手,故污染随时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要通过包装来防止细菌污染。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雷茨(RAETTS超级风机和雷茨风刀干燥系统在肉制品包装也有一定的帮助,深受客户的喜爱。

 

肉制品包装的几个特点:

1.       隔氧性

2.       防湿性

3.       遮光性

4.       耐冲击性

5.       耐寒性

6.       耐热性

7.       成形性

 

雷茨超级风机的优势: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一套优质且高性价比的风刀干燥系统,必须是低的能耗与投资成本,为企业有效提高生产效率(产能)和提升生产品质,而且可以同时具备下列的优势,协助企业保持良好的竞争力,雷茨(RAETTS )风刀干燥系统是您的选择:

■ 超低能耗Low power consumption

雷茨(RAETTS)超级风机耗电仅仅是环形高压风机的三分之一,动力部分配备欧洲IE2/IE3标准的高能效电机(西门子、ABB),效率高达95%以上。

■ 超大风量High air flow

雷茨(RAETTS)超级风机采用飞机发动机涡轮增压原理,泵头转数高达13000-28400/分钟,因此,一台RAETTS-857.5Kw雷茨超级风机压力为25Kpa,流量为1444m3/h,而一台7.5Kw环形高压风机的流量为530m3/h,雷茨超级风机的流量是环形高压风机流量的三倍以上 。

■ 效果保证Effect Promise

雷茨(RAETTS)拥有风刀干燥从业10年以上的技术团队,可以根据每一个企业,每一条生产线量身定制节能省电、高生产效率和高生产质量的风刀干燥系统,100%满足每一个客户的要求,否则退货退款。

■ 高性价比High cost performance

雷茨(RAETTS)风刀干燥系统投资回报快,可以提升每一个客户2-3倍的生产效率,同时省电60%以上,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且从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 经久耐用Durable

雷茨(RAETTS)传承德国核心技术和生产制造工艺,每一个零部件均来自世界各个领域顶尖的制造商供应,以确保雷茨 (RAETTS超级风机和风刀干燥系统的高精密度、稳定性和耐用性。雷茨(RAETTS)承诺所有出厂产品均质保12个月。

肉制品包装为什么需要进行干燥处理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下一篇: 雷茨超级风机如何在电池清洗干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