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茨超级风机在叶轮加工的应用

已有 200 次阅读  2017-09-28 08:53   标签雷茨超级风机  超级风机  雷茨  叶轮加工 


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雷茨(RAETTS超级风机雷茨风刀干燥系统可以对叶轮进行有效的清理,很多客户都前来咨询。

 

在叶轮运转初期及所有定期检查的时候,只要一有机会,都必须检查一下叶轮是否出现了裂纹、磨损、积尘等缺陷。只要有可能,都必须使叶轮保持清洁状态,并定期用相应的清洁设备清洗上面的积尘和锈皮等,因为随着运行时间的加长,这些灰尘由于不可能均匀地附着在叶轮上,而造成叶轮平衡破坏,以致引起转子振动。为了让叶轮更好的运行,希望使用叶轮的客户需要密切关注叶轮的情况,发现有问题,应立刻停下运行和进行保养维修。

 

雷茨超级风机产品特点:

  1、锐天机电科技公司依托德国先进的流体动力学技术和工匠精神,研制设计生产工业用超级风机,其内容包括先进的技术选型,模块化的设计,工艺制造质量控制及现场调试,整套技术通过计算机“量体裁衣”的优化选型设计方式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并为已应用的风机提供技术改造,优化风机性能,提高其运行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2、风机效率高,最高风机运行效率可达95%,较国内常规设计的高压风机效率提高2倍以上,可收到明显的节能省电的经济效益。

  3、 技术参数范围宽广。同时采取“量体裁衣”方法设计,即根据用户所给参数按模块化得到完全、正好匹配其参数的风机型号,使超级风机处于最高效率区运行,避免了国内型谱系列中参数不匹配而硬凑、风压相对高而结构强度达不到线速度要求的种种限制。

 

 

雷茨(RAETTS)风刀规格参数:

出风刀口:可调(最小0.1mm

进风口尺寸:32mm

风刀长度:可定制

耐压:5kgf/cm2

风速:最高可达400m/s

耐温:250

材质:全不锈钢

性能:耐酸碱

适配气源:雷茨高速离心风机

 

雷茨超级风机在叶轮加工的应用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下一篇: 汽车轮毂干燥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