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汽车轮毂干燥解决方案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7-09-28 09:06   标签雷茨  超级风机  汽车轮毂干燥 

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经营精密型风刀干燥设备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产品包括:雷茨超级风机、高速离心风机、高速风机、高速涡轮风机、风刀、超级风刀、不锈钢风刀、铝合金风刀、柯恩达风刀、除水风刀、超级气刀、风刀干燥机以及雷茨节能型风刀干燥系统。

 

说到零件,一部汽车就有很多零件,轮毂也是其中一个零件,但是它是最难保持光洁的零件之一,这些藏在轮毂缝隙里的顽固污渍该如何清洗?怎样才能让轮毂长期保持光洁如新呢?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雷茨(RAETTS超级风机雷茨风刀干燥系统能为汽车轮毂清洁干燥提供解决方案,锐天旗下的产品适用于大部分的汽车轮毂,有明显的效果。

 

 

雷茨超级风机卖点:

1、安装容易

超级风机配件齐全,可随时安装与使用。

 2、低噪音

采用低噪音马达直接带动,配备消音器以降低风机运行时产生的噪音

3、无油污无污染

叶轮旋转时,不与任何其它零部件接触,免润滑,因此可保证风机无污染。

4、高品质

高精密的加工、检测设备及技术,使得所有零件均能达到最高品质要求,运用高标准、高效率马达,故障极少,马达与超级风机之间有轴承分离,预防异物进入,为确保超级风机品质,每一台风机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测试。

5、高性能

高压缩比、轴承运转温度低、润滑油脂寿命长、保养容易。

雷茨超级风机除了叶轮外,超级风机没有其它动作,因此可靠性高几乎免维修,使用独一无二且散热良好的精密外侧轴承,因此它具有以上特点。

 

雷茨超级风机和雷茨风刀干燥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可咨询东莞市锐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相关的专业人员会根据客户的情况为客户定制一套合适的解决方案。

汽车轮毂干燥解决方案

上一篇: 风机的分类种类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