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圣女果可以榨汁吗

已有 88 次阅读  2018-07-17 14:23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常吃圣女果可以起到促进消化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下面来看看圣女果和什么榨汁好喝、
    圣女果可以榨汁吗
    可以榨汁,圣女果汁做法
    1.圣女果洗净
    2.把蒂切掉
    3.从中间切一下
    4.料理机倒入开水烫一下
    5.倒入料理机加入适量水
    6.打碎
    7.倒入杯子里加入适量白糖
    小贴士
    1圣女果要切的小一点比较好打一些
    2白糖也可以不加看自己喜好
    圣女果和什么一起榨汁好喝
    圣女果直接榨汁更好喝。直接吃也很好吃。
    以我的感觉来说和苹果一起榨汁比较好吃,因为西红柿带有点酸,而苹果是甜的,合在一起口感好吃点。如果要说最搭配可能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番茄和洋葱窄汁,早晨饮用乃是减肥最好的饮料。但味道却有点让人很难接受。要好喝,又健康的搭配,建议番茄和苹果,梨或是西瓜这些酸性较小的水果搭配(因为番茄本身的酸性较大)。苹果这类普通的水果搭配起来却有不同的感觉。不如快去试试吧。
    圣女果苹果汁
    主要材料:圣女果200克,苹果300克,调料:白砂糖5克,将圣女果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后剥皮,用榨汁机或消毒纱布把汁挤出;苹果洗净,削皮,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苹果汁兑入圣女果汁中;果汁中加入白糖调匀,冲入温开水,即可直接饮用。
    圣女果和苹果都是很好的水果,对人体是非常好的,小朋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女性喝可以美容减肥,但是圣女果和苹果都是含有大量维生素C成分,最好不要和海鲜一起吃很容易引起腹泻,圣女果和苹果搭配不仅可以做果汁,剩下的渣滓还可以用来自制面膜有美白补水的效果。
    圣女果的功效与作用
    圣女果是高营养的一种水果,其含有糖、蛋白质、果酸、维生素、矿物质、胡萝卜素、番茄色素等等,吃圣女果可以温肺益肝、健脾胃、止渴等,还预防小儿软骨病以及牙龈出血等不适之症。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优先推广的“四大水果”之一。
    1.圣女果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特别可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小孩子可以把圣女果当做主要水果之一来吃,那样能增长身体发育。
    2.圣女果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能力,延缓人的衰老、减少皱纹的产生,所以,特别适合女生用来美容,可以说是女生天然的美容水果。
    圣女果的适宜人群
    一般人都可以食用圣女果。
    1.尤其适宜婴幼儿、孕产妇、老人、病人、高血压、肾脏病、心脏病、肝炎、眼底疾病等患者食用。经常发生牙龈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圣女果有助于改善症状;
    2.急性肠炎、菌痢及溃疡活动期病人不宜食用。红枣酸牛奶http://www.5888.tv/chanpin/nzsnn/

上一篇: 桃花茶长期喝的影响 下一篇: 夏天喝金银花茶有什么好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