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年味不一定要有烟花爆竹味

已有 143 次阅读  2014-02-08 11:30   标签高速公路  保护环境  关键词 
  除夕以来,大雾锁城,致多地高速公路暂时封闭、机场航班延误无法正常起降,“远离雾霾,过绿色春节”成为全国人民的共同呼声,而年味不一定仅仅来自烟花爆竹味。很多地方已经采取措施,预防春节期间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加重空气污染。2014年,全国多个省市地方两会上,雾霾也成为关键词。低碳出行、保护环境、远离雾霾正在成为全国人民的共识。
      远离雾霾,需要系统治理,需要付出长期努力。仅就过一个绿色春节而言,不仅需要加大禁放力度、生产电子鞭炮等,引导减少污染源的产生,还需要提倡低碳出行、减少其他污染,更需要从政府到公众树立大局意识,每一个人在每件事上严于律己。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年味不一定要有烟花爆竹味,保护环境更能带来幸福和美满生活。让我们就从这个春节开始,用笑容和祝福代替燃放烟花爆竹,让绿色春节梦早日成为现实,一起守护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
搜索关键词:东莞废气治理 东莞废水治理 东莞噪音治理 

上一篇: 京津冀地区污染严重源于四大方面 下一篇: 治污需要创新环保监管体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