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买房是各取所需

已有 136 次阅读  2013-06-17 17:39   标签安全感  女人看  消费品  蓝光  女性 

这种男方女方置业观的不同,可以得出这样一条置业结论——“女性重感觉,男士靠理性”。现在良多新时代的女性都有购房打算。同样一套房,只有屋子合适男人就可以凑合住,但女性不肯委屈自己,她们需要安全感,需要精致的糊口,买房的愿望比男性更为迫切。 

  不同于别的消费品,买房实在就是选择了某种糊口格调。案例3女人看园林空间 男人看糊口圈子

  “女性在看房时很注重卧室、阳台,尤其是已组成家庭的女性,她们会关注到房间里是否有足够的流动空间,关心看不看得到小区中庭、关心栖身的恬静性,园林好不好等各个方面。蓝光COCO时代置业参谋小张说,男性基本上通过户型图就能大体了解屋子的结构,保定二手房 北京房产网 北京求租房屋 北京市租房 长春房地产 长春写字楼出租 大理租房网 东营租房 德州租房网 贵阳市二手房 邯郸房产 济宁房产 吉林房产网 济南房产 济南租房信息 昆明出租房 聊城二手房 青岛二手房 秦皇岛房产网 秦皇岛租房信息 日照租房网 石家庄二手房信息 唐山房产唐山租房信息 潍坊房产 乌鲁木齐房产网 烟台厂房出租 淄博二手房信息 张家口租房 他们以为看项目周边的交通、配套、小区园林和屋子朝向等信息比样板房更加重要。 ”

  家庭女性在购房时更关注园林流动空间,是由于大部门家庭中都有小孩,而女性陪伴小孩在小区内的流动时间相对较长,因而她们会更关心到小区园林内小孩的流动空间是否足够,小孩在小区内流动是否安全等题目。 

  在由本报展开的“女性购房的非正常因素调查”,男性在看楼盘时,实在最为关注的是户型图。 “假如不在一个方向,出来耍也不利便,所以也将换房方向选在自己圈子相对多的地方。例如男人选择了他糊口的“小圈子”,女人则看重自己的“小空间”。案例1女人看样板房 男人看户型图

。 ”都说买房是各取所需,即使一对夫妻去看房,男人女人置业观的不同,也能嗅出不一样的味道来。所以不管是男人仍是女人,对此都有侧重。因而,她们对园林的关注度往往更高于男性。记者留意到,超过一半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在看过样板房后,自己才对屋子有大体了解;有的甚至以为,自己买屋子实际上是被那些样板房感动的,在装修时很大程度上也参考了样板房的设计。特别是部门样板房往往做得太花俏,有的男性购房者甚至以为样板房是用来装点门面的。 

  大部门家庭来看楼时,男性对室内空间关注较多的是客厅、书房,譬如:良多男性人士在看房时就饶有兴致地开始考虑书房的布置,说得最多的就是要做一整面墙的书厨。 

  “女性看屋子比较直观,并且轻易被开发商装饰的东西吸引,所以样板房对女性购房者很有说服力。而屋子本身已不单是提供栖身的功能,已成为良多人糊口方式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门。男性购房者则更多看重其实的东西,会对项目周边配套、治安等题目进行思索,注重屋子结构的实用性。住在顺城大街的王先生今年计划换房,打算把新居选在大源组团的某大型小区,由于自己的很多哥们都住在南门。 

“女人买房实际上是买一种糊口,男人买房则更在乎它的资产性。 

  “这个阳台够宽敞,我喜欢”,“这间卧室有化妆台,真的不错”……在本报展开的“女性购房的非正常因素调查”中,良多女性购房者对卧室、阳台、厨房等空间显得很上心,特别是看了板房后,这两个空间哪里好,哪里出缺点,她们很轻易发现。而女性在观察楼盘时,更多关心的是楼盘的样板房。 ”案例2女人看卧室阳台 男人看客厅书房

  比拟之下,男性购房者看样板房的目的只是了解屋子的大小,看看屋子使用率高不高。 

  女性忽略的这些因素却往往恰是男性在购房时会比较关注的方面。


上一篇: 济宁房产优惠 下一篇: 越高的楼层往往卖得越贵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