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一小区与警察对峙

已有 102 次阅读  2013-05-15 15:39   标签小区  警察对峙  小朋友  黄陂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位于地铁六号线黄陂站和香山路之间。业主们担心地下地道的废气和噪音会对小朋友们造成影响,因此,自从今年3月施工开始以来,业主们的抗议就没有断过。有业主提出要立刻开释五名被带走的业主,陈小华未接受这一要求。 13日傍晚有业主透露,被带走的业主将分别被拘留8至12天不等。

    1保定写字楼出租 大理写字楼出售 贵阳商铺出租 济宁写字楼出售 昆明二手房网 装修日记 青岛写字楼出租 石家庄写字楼出售 潍坊商铺出租 烟台租房  3日凌晨2时许下起了雨。至凌晨4时许,业主们徐徐散去。

。而在规划过程中,为照顾分别靠近黄陂站和香山路站的两个小区,两个站点的位置均有微调,导致目前的区间间隔变为2.17公里,需要设置一个风亭,以对该区间的地下地道进行换气。不久,萝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小华来到现场挽劝业主散去,他承诺当晚休止施工,并将择时与小区业主进行面临面沟通。清场过程中,又有四名业主被警方带上警车。晚11时30分许,一名男性业主被警方带走。在现场,围蔽的范围几乎靠到了小区围墙,而围墙里不到50米就是小区幼儿园。据2010年5月地铁公司的土建招标文件,此区间长度约1.7公里,按惯例,不超过1.8公里的区间不需要建设风亭。而12昼夜里9时许,有工程车运送材料来到现场并开始施工,有业主前去与施工方理论,后来双方发生冲突。随后大量业主会萃到事发地点,并与警方发生对峙。不少业主闻讯后走出小区,来到公路上抗议,警方随后来到现场。


    引发争议的,恰是这个风亭的施工。 13日凌晨1时40分,一队配备了头盔、盾牌和警棍的辅警来到现场,对业主进行了劝离并开始清场。

  

 

    此事立刻引发了激烈反弹。


    13日凌晨1时许,记者来到万科新里程小区门口时,上百名业主正会萃在马路上,与数十名警察进行交涉,但愿开释之前因冲突被警方带走的业主。


5月12 保定写字楼出售 大理商铺出租 贵阳商铺出售 济宁写字楼出售 昆明厂房出租 买房注意事项 青岛写字楼出售 石家庄商铺出租 潍坊商铺出售 烟台写字楼出租 昼夜至13日凌晨,广州萝岗区万科新里程小区门口,地铁六号线的风亭施工引发了业主与施工方的矛盾,一名业主在冲突中被警方带走。官方通报,整个事件中共有五人被拘。

上一篇: 济宁房产优惠 下一篇: 小区突然着火,幸好无人伤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