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静电知识介绍

已有 90 次阅读  2013-06-19 11:24   标签静电电压  预防静电 
     每一种物体可积累各不相同的静电电压,常见的静电的来源有:走动的人体;掉落的垫片;温度过高的元件;不良的接地;焊接不良的导线;屏蔽效果不好的电缆;温度太低;屏蔽装设不当。
    人的身体和许多物体一样,很容易累积电荷,一般人的身体大约可累积25000V的电荷。和一个刚从地毯另一端走过来的人握手,累积的静电荷沿着手、身体对大地放电,使两个人同时受到“电震”,像这样的电震也可能发生在用手接触电脑金属外壳的时候,强烈的电震往往使得电脑正在执行的程序暂停,数据无缘无故地消失,屏幕显示混乱,甚至烧毁一些对静电比较敏感的元件。在最恶劣的情况下,甚至低至3V的电荷都可能使逻辑电路发生位错。

    而静电对于电脑的影响,有哪些方面,怎样有效的预防静电对电脑的影响,可以到防静电产品资讯网看看,一些相关的知识。www.esd.cn


上一篇: 选择安全鞋,先要了解一下造成脚部受伤的原因 下一篇: 防静电屏蔽袋与防静电袋的区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