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啤酒除去喝还有其他的用途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3-07-25 14:51

    夏天啤酒成为了人们饭前的必备品,可以用它来降温解暑,可是你会发现,其实啤酒还有其他的用途。

擦涂啤酒可防头发静电。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有效防止静电,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

另外,冬天应尽量选择棉纺织或丝织上衣,尽量不穿化纤类衣物,这样也可以将静电的危害减少到最低限度。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如果用的是塑料梳子,在使用前可将梳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等静电消除之后再梳理头发。

如果头发干燥、蓬松,早上起床后最好能喷些保湿喷雾,将“桀骜不驯”的头发打湿,也可防止静电的产生。

 

生活中的静电知识,可以到防静电产品资讯网www.esd.cn看看。

上一篇: 选择安全鞋,先要了解一下造成脚部受伤的原因 下一篇: 防静电鞋的原理解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小孟 2013-07-25 14:52
    有时候一些小的窍门,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