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关于登陆页面的一系列的问题

已有 303 次阅读  2013-07-24 15:21
     前些时候,工作做了一个登陆页面,被百度收录后,可是描述部分显示的却是网站内最底端,关于联系方式的描述,而不是所写的description。这是什么原因不太清楚,有的人说是,你所写的内容与网站不相符,可是我就是根据网站内容而写的,还有就是,百度竞价统计问题,一系列的问题,想想头都大了,做一名seoer真是太不容易了,每天要观察不同的数据、分析原因,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注意到。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总会出现一些小的插曲,让你措手不及,没有办法,可是日子还得继续过,希望能找到好的解决办法,把难题解决掉。
     充满挑战的工作才会让你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突破,这需要时间与你的努力,加油吧,每一个正在为工作努力而奋斗的人们!


上一篇: 选择安全鞋,先要了解一下造成脚部受伤的原因 下一篇: 啤酒除去喝还有其他的用途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小孟 2013-07-25 14:34
    都过两天了网页还没有更改。www.esdm.cn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