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酒精肝患者日常生活中吃什么水果好

已有 208 次阅读  2012-09-12 15:27   标签酒精  水果  日常生活 
日常生活中的调养对于酒精肝患者的恢复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由于酒精肝病人常常合并蛋白质热量不足和多种维生素缺乏,需要多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来补充,具体来说有:苹果、香蕉、石榴、荔枝、柠檬等。酒精肝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要多吃些水果,这样才有助于患者更好的治疗酒精肝疾病,而且酒精肝患者要重要的还是要忌酒,有些病情还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才是关键,如果酒精肝患者伴有肝硬化的话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治疗,科学规范治疗是保障肝病康复的唯一途径。

酒精对肝细胞的毒性主要是通过影响肝脏的代谢,使肝细胞膜表面的脂质成分过度氧化,从而破坏了肝细胞膜。进一步发展,会使肝细胞内的微管和线粒体等结构都受到破坏,肝细胞肿胀,坏死,对脂肪酸的分解和代谢发生障碍,引起肝内脂肪沉积,形成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发展到肝硬化时,对肝脏的损害已经是不可逆转了。假如不加科学的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那么就很可能发展为肝癌。酒精肝患者往往还会并发出一系列症状,如上消化道出血、腹水与感染、电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肝性脑病等。假如不能及时而有效的处理和应对酒精肝的危害,便会出现休克等情况危急生命,死亡的几率也较高,可见酒精肝的危害很大。

,以上这些水果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但是酒精肝患者并不是支持水果就可以,患者还要抓紧时间积极治疗。

酒精肝吃什么药http://www.zggbk.com/binggan/

重庆最好的乙肝医院 http://www.zggbk.com/

QQ:2499378688

上一篇: 乙肝大三阳能用干扰素治疗吗 下一篇: 酒精肝的病因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