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宫颈癌病理浅析

已有 143 次阅读  2012-07-23 11:10   标签宫颈癌  宫颈癌预防  宫颈癌防治 

    子宫颈癌以鳞状上皮细胞癌为主,约占90%~95%,腺癌仅占5%~10%。但两者癌在外观上并无特殊差别,且均发生在宫颈阴道部或颈管内。

 

 

    (一)目观 在发展为浸润癌前,肉眼观察无特殊异常,或类似一般宫颈糜烂。随着浸润癌的出现,宫颈可表现以下四种类型:

 

 

    1.糜烂型:环绕宫颈外口表面有粗糙的颗粒状糜烂区,或有不规则的溃破面、触及易出血。

 

 

    2.外生型:又称增生型或菜花型。由息肉样或乳头状隆起,继而发展

 

    更多资讯尽在红网肿瘤:http://jk.rednet.cn/health/zl/

上一篇: 糖尿病中医治疗简介 下一篇: 风湿性心脏病人护理须知

分享 举报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