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药物治疗肝癌效果好吗

已有 128 次阅读  2012-07-16 18:01   标签治疗 
本为来源:药物治疗肝癌效果怎么样http://www.wjjxgb.com/ganai/5915.html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肝癌患者出现黄疸的原因有哪些?肝癌的发病常隐匿,其患者多在肝病随访或体检普查时应用AFP及B超检查偶然发现自己患了肝癌。此时患者既无症状,也没有出现与肿瘤患者相应的体征,这一时期叫做亚临床期。肝癌患者一旦因出现了症状而前往医院就诊,其病程大多已进入中、晚期。在临床上,中晚期的肝癌患者一般通过手术、放疗、化疗、介入和中药治疗等方式进行综合性的治疗。
肝癌已经成为危害社会和人类健康的一大疾病之一,它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困扰。为了减少肝癌的发病率,患者应该了解肝癌的用药怎么好。
肝癌的用药很重要,不科学的用药往往给我们的患者造成严重的伤害,肝癌的用药怎么好呢?专家提醒我们切记不能吃大量的药,吃大量的要不但不能带来好处,还会其反效果。所以要注意肝癌的用药,宜少而精。
通过肝癌的用药怎么好中草药消除肿瘤和病灶,减轻症状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杀死癌细胞等,综合治疗全面调养,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发展,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好转,具体是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和病情发展不断的调整药方或药量,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中医认为肿瘤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肿块,而是人体内病变的局部表现,是由于人体免疫功能失常,阴阳失衡所致。因此,治疗上单纯的消除肿瘤往往效果并不理想,而中医从整体观出发,抗癌与扶正相结合,采用药、心、体、食四位一体疗法,辨证施治,整体治疗,进而达到改善症状,控制病情发展,抑制肿瘤,提高生存质量,最终实现延长患者生命目的。总之肝癌的用药怎么好不能乱用。
对于肝癌患者,不仅要加强治疗,控制症状,还要对肝癌晚期饮食重点对待,通过饮食补充营养,提高抵抗力,才能抵御症状带来的痛苦。
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采用的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通过诱导机体释放肿瘤坏死因子,增强机体的抗肿瘤功能,抑制肿瘤细胞的产生,从而可以有效杀灭导致肿瘤的肝炎病毒,抑制长期的慢性肝炎诱发基因突变而导致的癌变。所以,该技术在有效防止慢肝癌变方面也具有极其重要的临床价值。
推荐阅读:肝癌 http://www.wjjxgb.com/ganai/

没有了 下一篇: 肝纤维化能导致肝功能衰竭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