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疫苗的价格高吗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2-07-26 18:17   标签价格  疫苗  乙肝 

本文来源:乙肝疫苗http://www.wjjxgb.com/zhuanti/yiganyimiao/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乙肝疫苗的价格高吗?由于打乙肝疫苗前需要做一下乙肝二对半,大概需要35块钱,所以打乙肝疫苗多少钱就要用乙肝疫苗的价格加上乙肝二对半的检查价格。

打乙肝疫苗多少钱以品种不同,价格也就不同。进口的一般在50元以上,产生的抗体可维持8-10年左右,国产的一般10-30块钱,产生的抗体可维持3-5年左右,根据人们自身条件不同而有一定差异,国产的乙肝疫苗也可能有维持6年以上的,有些人打进口的仍然不会产生抗体。

打乙肝疫苗多少钱以每支疫苗剂量不同,价格也不同。比如同品种的,五微克一支的10块钱,十微克一支的就20块钱,二十微克一支的就要40块钱左右了。有时比如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接种时间,延期了几天,可以打剂量大一些,价格就贵些。

打乙肝疫苗多少钱以打乙肝疫苗的地点不同价格也有一定差异,比如防疫站可能便宜些,医院可能贵些。有的地区乙肝疫苗定的价格高些,另外有的医院不收注射费,有的收注射费和注射器费用,价格多少都有些差异。

今后,15岁以下儿童打乙肝疫苗都是免费的,但是一般在打乙肝疫苗前要做的乙肝二对半检查是不免费的。

总体来说打乙肝疫苗不需要多少钱的,总比万一得了乙肝所需要的治疗费要低的多,所以建议大家都及时的打乙肝疫苗。

推荐阅读:江西最好的乙肝医院http://www.wjjxgb.com/

上一篇: 药物治疗肝癌效果好吗 下一篇: 乙肝五项检查对乙肝患者的作用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