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升高有哪些危害

已有 217 次阅读  2012-11-02 10:03
乙肝总胆红素高有哪些危险

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偏高很有可能是病情恶化的表现,并且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偏高的危害性非常大的,出现该现象时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治疗。

乙肝总胆红素高有哪些危险

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乙肝病毒在体内复制活跃,对肝脏造成损伤,不能代谢间接胆红素,这时候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制止肝脏损伤。那么乙肝总胆红素高有哪些危险?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偏高时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的话,很有可能发展为肝硬化或者肝癌。因此乙肝患者总胆红素偏高的危害性非常大的,出现该现象时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治疗。

胆红素是血液中红血球的血红素代谢后的废弃物,血清总胆红素的数值的高低代表着肝功能异常的严重程度。那么乙肝总胆红素高有哪些危险?

1、如果血清中胆红素偏高时,表示肝细胞病变或胆管阻塞等异常信息,血清胆红素的数值的偏高偏低说明肝脏异常的严重程度。要是红细胞破坏的特别多,会产生的间接胆红素非常多,说明肝脏不能完全把间接胆红素转化为直接胆红素,进而发生溶血性黄疸。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

2、血清中胆红素偏高时会影响胆红素不能正常地转化成胆汁、肝细胞发生病变、肝细胞肿胀、肝内的胆管受压或排泄胆汁受阻都会使得血中的胆红素升高,进而发生肝细胞性黄疸;肝外的胆道系统发生肿瘤或结石,胆道阻塞,胆汁不能顺利排泄,进而发生阻塞性黄疸。肝病患者的黄疸主要为肝细胞性黄疸。
http://www.gbyy029.com

上一篇: 日日深夜不睡,当心肝病来作伴 下一篇: 乙肝治疗切忌八件事

分享 举报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