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导致总胆红素升高的三大常见原因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2-10-23 16:02   标签总胆红素  红细胞  文章  能力 
文章来源:http://www.gbyy029.com
总胆红素包含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它是肝功能检测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正常值在1.7和17.1毫摩尔/升之间。

引起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一、当红细胞大量破坏以后,血中的间接胆红素过多,超过了肝脏的加工能力,造成大量的间接胆红素滞留在血液中。

引起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二、当胆道受阻时,直接胆红素不能拍到肠道中,血中直接胆红素升高。

引起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三、当肝脏受损时,它不能正常加工间接胆红素,造成间接胆红素升高,同时所加工的直接胆红素也不能正常排入到肠道中,造成血液中的直接胆红素升高。

总胆红素偏高常见的疾病有急性黄疸型肝炎、急性黄色肝坏死、慢性活动性肝炎、肝硬化、溶血型黄疸、血型不合的输血反应、新生儿黄疸、胆石症、肝癌、胰头癌等,所以患者如果出现总胆红素偏高,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总胆红素升高的原因 http://www.gbyy029.com/ygjc/ggn/639.html

上一篇: 日日深夜不睡,当心肝病来作伴 下一篇: 肝功能检查项目及各项检查的意义

分享 举报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