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男人必知的10个衰老情况

已有 233 次阅读  2012-07-14 15:07   标签男人  衰老  black 

男人必知的10个衰老情况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每个人都会老。我们能做的就是延缓衰老。那男人要注意哪些部位的衰老呢?有哪些部位的衰老是不可逆转的?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1、大脑功能:集中注意的能力和语言技巧随年龄增长改变不大。存储和提取信息的能力从20岁起虽不明显但稳步下降。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2、心脏反应能力:20岁以后,心脏的加速知应力开始下降。每分钟最高心率平均每10年降低10次。

 

  3、有氧耐力:由于身体供氧能力下降,工作能力降低,70岁时工作能力只及20岁时的一半。

 

  4、身体脂肪:75岁时体脂比例比25岁时增加一倍,大部分增加在肌肉和心脏器官中。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5、小弟弟勃起角度:一般情况下,小弟弟勃起角度在30岁达最大值,以后随年龄增长小弟弟向上勃起角度逐渐下降。最大下降幅度是在5070岁。造成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是血管的老化。

 

-Q

 

本文转载自:

 

南昌湿疹医院      

南昌神经性皮炎医院   

南昌带状疱疹医院      

南昌脂溢性皮炎医院   

南昌毛囊炎医院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番茄为什么叫做长寿果 下一篇: 男人自我保健有六要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