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男人自我保健有六要点

已有 211 次阅读  2012-07-14 15:08   标签保健  男人  office  black 

男人自我保健有六要点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其它一切都是空谈。那男性朋友自我保健要注意些什么呢?有哪些注意要点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1、胸口痛一定要去检查。

 

  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此刻男性应该意识到,这可能是心脏病早期的症状,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2、注意隐秘的睾丸症。

 

  20岁至40岁是男人患肿瘤的高发期,睾丸肿瘤病也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这种病治愈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应经常检查性器官。

 

  3、改变不愿就医的坏习惯。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据统计,有80%的重病患者承认,自己是长期不去医院,小病误成大病,才不得不去医院。其实,每年例行体检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喜欢吃油腻和油炸食品的男性更应该注意及时体检。

 

  4、注意用饮食减轻烟害。

 

  吸烟会增加患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要健康最好戒烟。

 

  5、关心自己身上的痣。

 

  许多男性对自己的皮肤并不关心,男性要经常注意自己的痣有没有出血。此外,老年男性心脏病发病逐年增多,关节也会越来越不灵活,建议最好经常散步,保持适当体育锻炼。

 

  6、如厕时间长得当心。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男人如厕时间变长一般与便秘和痔疮有关,遇到这种情况的男性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并多喝水,如果如厕次数还是增加,可能是前列腺疾病作怪,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Q

 

本文转载自:

 

南昌湿疹医院      

南昌神经性皮炎医院   

南昌带状疱疹医院      

南昌脂溢性皮炎医院   

南昌毛囊炎医院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番茄为什么叫做长寿果 下一篇: 男性运动过后要注意些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