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粽叶包裹糯米蒸制而成

已有 287 次阅读  2012-07-14 15:05   标签包裹  糯米  office  black 

吃粽子有三个事项要注意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粽子是由粽叶包裹糯米蒸制而成,是端午节汉族的传统节日食品。粽子味道好,很多人都喜欢吃粽子。但是吃粽子有一些事项是要引起注意的。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吃粽子要注意的三个事项。

一、忌未熟先吃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包粽时,我們不要将粽包得太大,否則便难以将它弄熟。 必定要完全弄熟才可吃,不然对健康有损。

 

  二、忌保存太久

 

  已包好的粽最好尽快吃掉,不宜保存太久,最多只保存3-4日,吃时亦要再次加热。 此外,保存粽的地方亦要清洁卫生,最好放于阴涼通风的地方。

 

  三、忌大量进食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粽由糯米造成,但糯米却不易消化,所以患有或曾患肠胃病的人不宜多吃。此外,小朋友、老人家的消化功能亦较差,所以吃粽时必须有节制,并且尽量趁熱吃,以免冷却后更难消化。

Q

 

本文转载自:

 

南昌湿疹医院      

南昌神经性皮炎医院   

南昌带状疱疹医院      

南昌脂溢性皮炎医院   

南昌毛囊炎医院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番茄为什么叫做长寿果 下一篇: 夏天要如何调节饮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