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针菇预防湿疹 夏季凉拌吃消除疲劳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2-07-16 14:42   标签湿疹  夏季  relative  office  金针菇 

  一、金针菇预防湿疹夏季凉拌吃消除疲劳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金针菇含有一种蛋白,可以预防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症,也可以提高免疫力,甚至可以抗病毒感染和癌症。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夏天食用凉拌金针菇可以补充因为出汗而流失的钾,消除疲劳。在烹饪时要注意,金针菇非常细嫩,在水里汆烫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0秒,否则口感太老,咀嚼的时候会塞牙;最好随吃随拌,放置久了,金针菇会吸收酱料的颜色,颜色就不太好看。

 

 

  二、金针菇被称为增智菇  适合小孩吃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因为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对增强智力尤其是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被誉为增智菇。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叫朴菇素的物质,有增强机体对癌细胞的抗御能力。常食金针菇还能降胆固醇,预防肝脏疾病和肠胃道溃疡,防病健身。金针菇中含锌量比较高,也有促进儿童智力发育和健脑的作用。PT

 

  北京蓝海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院

 

  蓝海中医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25岁开始下坡路 肌肤也有“初老症” 下一篇: 日式海苔饭团 清热化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