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技术进步带动制砂机的工作效率

已有 224 次阅读  2012-06-26 13:47   标签新型制砂机  高速公路  铝矾土  混凝土 
来源:http://www.jwtshebei.com/

修建高速公路需要大量的优质砂石骨料,而砂石骨料的生产标准是关乎高速公路整体的质量的关键,这就对干法制砂生产线有了更高的要求了。

在高速公路工程领域,制砂机是机制砂、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理想生产设备。在矿业领域,制砂机广泛地应用于磨矿前段工艺,它能产生大量的粉矿,减少高成本的磨矿负荷。

制砂机适用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石料以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

目前,由今为特研发制造的最先进的VI新型制砂机为推进人工机制砂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jw6_6sg由于本系列制砂机优良的低磨耗特性,该设备也为高磨蚀性和二次解体破碎生产所采用。除此之外,由于对产品的零污染,冲击式破碎机能很好地适应于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纯度材料的生产中,10-500t/h的生产能力范围,冲击式破碎机几乎可以满足任何生产要求。

VI新型的制砂机采用菱形组合式冲击块代替原本的整体形锤头和方形组合式冲击块。冲击块合金“硬而不脆,韧而坚”,并且耐高温性能良好。该冲击块直接采用进口高质合金锻造,耐磨强度和韧性,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用寿命比高锰钢提高3—5倍,提高了生产产量与质量。

最新的VI制砂机均已采用菱形组合式冲击块,该种冲击块的主要特征就是在采用国外的高质合金代替国内传统的锰钢和浇铸合金件,从而大大提高了冲击块的耐磨性和制砂机的破碎能力,既提高的材料的利用率,又有效保护了干法制砂内周护板的寿命。

上一篇: 破碎机的诞生给人工砂提供许多可能 下一篇: 破碎机行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篇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