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粉末涂料的生产离不开磨粉机

已有 234 次阅读  2012-07-13 08:41   标签磨粉机  生产 

为了保证埋地金属管道在恶劣环境下的长期可靠运行,除了传统的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涂料,而涂料的价格又离不开磨粉机设备,从这点上就能看出磨粉机的使用范围。

采用防腐效果好的厚涂层环氧粉末涂料、并外加机械强度高的聚乙烯保护层进行保护,尽量减少运输施工过程可能出现的机械损伤外,还采用阴极保护的办法,管道开始腐蚀时,先腐蚀外挂的牺牲金属阳极而使管道免受腐蚀。

但采取阴极保护措施对有机涂料性能带来了新的要求,因为在电化腐蚀环境下,如果涂层的抗阴极剥离能力低,jw3_7sg将出现涂层降解开裂,失去防腐作用。阴极保护条件下的电化学腐蚀速率与使用的温度环境有很大关系,温度越高,腐蚀速率越快,一方面埋地管道所使用的环境温度相差很大,如在夏季高温区域,沙漠地带,地表温度本身就很高;另一方面,要考察抗阴极剥离能力的持久性,也需要在较高温度条件下进行加速考察。

为了保证阴极保护的可靠性,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部门从2007年开始要执行新的涂层抗阴极剥离检验标准,将原有标准1.5V保护电压下,室温28天或65℃48h,修改为1.5V保护电压下60℃,30天。标准的提高,使原有粉末涂料不管是单层还是三层都不能达到要求。所谓涂层的阴极剥离,是指在使用环境中,当水、氧、离子等渗入涂层后,在阴极保护条件下的有机涂层逐渐丧失屏障保护作用,产生起泡开裂的现象。

新开发的磨粉机设备能够针对千余种物料进行粉磨和粉碎,而且可以达到不同用户所要求的各种细度和产量,今为特获得了多数客户的好评。

来源:http://www.jwtshebei.com/

上一篇: 破碎机的诞生给人工砂提供许多可能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