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看雷蒙设备如何用在方解石生产中

已有 213 次阅读  2012-07-04 08:48   标签方解石  设备  如何 

雷蒙机的应用领域中,方解石也是比较常用的矿石,使用它的话,不仅产品的作用和性能,起到增加产品的体积,是用途最为广范的无机填充母料之一。

今为特根据方解石的广泛用途,结合9518位磨粉机用户的使用与建议,专门由公司的多位磨机专家潜心研究创新设计出的最新型磨粉机,不仅为方解石的进一步加工利用起到了众多优势,更为社会的发展创造了很大的贡献。

今为特欧版梯形磨粉机与传统立式磨机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应用多项国家最新磨机专利技术,jw7_3sg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电耗低、运行寿命长、且易损件造价低、性价比高等特点。其各项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一流领先水平,与雷蒙磨、球磨机、高压悬辊磨等传统磨粉机相比,该梯形磨粉机采用了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最新的多项专利技术。

与此同时,一系列的雷蒙机等磨粉设备,不仅是今为特为之骄傲的科研力量的象征,更为矿山机械行业添加了新力量!

上一篇: 破碎机的诞生给人工砂提供许多可能 下一篇: 干法砂浆制作方法集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