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恩怨了在黑龙江去哪儿检查乙肝五项最好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2-06-28 16:02   标签去哪儿  最新技术  乙肝  最好 
恩怨了在黑龙江去哪儿检查乙肝五项最好?黑龙江龙武肝病研究院的肝病医生指出,所谓乙肝五项检查也就是乙肝两对半检查,就是抽取病人静脉血,检查血液中乙型肝炎病毒的血清学标志,那么乙肝五项检查需要多少钱呢?
在黑龙江去哪儿检查乙肝五项最好?专业医生介绍通常因为各地医院的级别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检查制剂和方法的差异,检查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国家没有明确规定一个标价,但是一般乙肝五项的检查费用在35-70元不等,其中核心抗原检查20元左右,其他四项检查费用为15-20元左右。
在黑龙江去哪儿检查乙肝五项最好?暑期国际肝病研究院定点龙武肝病研究院开展大型的肝病免费普查活动,活动期间能够“0”元查乙肝五项、肝功能等诸多优惠检查项目,同时也许多治肝病的最新技术,最新疗法将首次临床应用,机不可失,需提前预约。预约热线:0451-87593902  网上咨询

上一篇: 乙肝五项定量乙肝五项临床意义是什么呢 下一篇: 乙肝抗病毒治疗药物长期服用有什么副作用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