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出现小便发黄的症状意味着什么

已有 237 次阅读  2012-09-02 17:29   标签color  乙肝 
乙肝患者出现小便发黄的症状意味着什么?大部分人都认为小便发黄是很正常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药物导致或者是由于缺水。但是对于乙肝患者来说,如果经常出现小便发黄的现象,这种乙肝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它可能是病情恶化的前兆。


乙肝患者出现小便发黄的症状意味着什么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代谢中心和解毒中心,它不仅仅要承担着人体最基本的代谢功能,还肩负着胆红素合成和排泄。乙肝患者小便发黄,通常预示着病情恶化,这是因为患者肝脏长期有乙肝病毒的存在,导致肝功能出现异常,影响了胆红素的正常代谢,过多的胆红素滞留于肝脏,最终回流入血液,出现尿液黄染。

乙肝患者出现小便发黄时一定不要盲目用药治疗,不要乱吃一些降黄的药,很可能导致病情继续恶化,患者首先要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查看体内肝脏受损情况以及乙肝病毒复制情况,然后结合病情进行针对性和个性化的治疗。推荐阅读:乙肝患者小便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乙肝患者出现小便发黄的症状意味着什么
黑龙江肝病医院不仅拥有一流的肝病医生团队和先进的诊疗设备,同时医院的医生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黑龙江率先引进的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和抗HBV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目前已帮助上万名患者获得康复,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治肝场所。

上一篇: 乙肝五项定量乙肝五项临床意义是什么呢 下一篇: 乙肝会不会传染有哪些传播途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