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操作过程

已有 228 次阅读  2012-06-27 08:53   标签垃圾  加气块设备  绿色环保  保护环境 
   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是以粉煤灰、炉渣、砂子、石粉等废气物作为原材料的,是理想的一种新型建材设备。由于施工操作自动化,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加气块设备制品在市场上有很阔的发展空间
。由于它使用的原材料是人们制造的垃圾,它在无形中帮助人们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也帮助国家减少了土地资源的浪费,充分体现了建筑垃圾资源的再利用化,为我国走可持续发展和走健康绿色道路
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今社会的今后的发展趋势就是走绿色环保道路,所以加气块设备在这个时代里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有效的利用固体废弃物中的粉煤灰和炉渣,从根本上帮
助人们解决了建筑垃圾的问题。
    工艺操作过程
   (l) 工艺采用计算机控制原材料和配料系统。 根据工艺要求, 确定每模合理的生产周期号配料系统用计算机控制, 也可以转换为人工操作。
   (2) 定点浇注, 纵向三列预养。该厂采用纵向模具行进。干热静停室内并列布置三条轨道, 每列轨道可同时停放5个模具, 整个预养室同时停放15个模具在保证坯体预养时间的情况下, 不影响浇注的
连续性。
  (3) 液压转盘转向, 双速同步升降行车。生产车间 采用 "L" 形布置, 须将纵向行进的模车转向900以后方能进行坯体切割。为此, 在干热静停室出口设置模车转向转盘。
坯体切割前须经负压吸盘吊运。为提高吸盘在起降及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 尽量减少坯体所受的损伤, 工艺上采用了双速同步升降行车以提高负压吸盘运动的稳定性。
   (4) 真空负压运送坯体, 机械切割。
   (5) 高压蒸养。粉煤加气混凝士最佳蒸压养护压力为 1.2MPa 。
   (6) 采用l.2m × 3.9m模具, 坯体蒸压养护采用φ2m × 21m 蒸压釜。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我公司可帮助用户选择投
资目标、厂地选择、设计建厂方案图纸。指导建厂方案的实施,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为用户建立完整详细的档案,满足用户要求,及时快捷提供所需配件。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
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
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的加气混凝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