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十二五建筑节能依然持续,加气混凝土设备给予支持

已有 234 次阅读  2012-06-15 12:03   标签能源  国民经济  水资源  中国  加气混凝土设备 
      建筑节能,在发达国家最初为减少建筑中能量的散失,现在则普遍称为“提高建筑中的能源利用率”,在保证提高建筑舒适性的条件下,合理使用能源,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人口众多,人均能源资源相对匾乏。人均耕地只有世界人均耕地的1/3,水资源只有世界人均占有量的1/4,已探明的煤炭储量只占世界储量的11%,原油占2.4%。每年新建建筑使用的实心粘土砖,毁掉良田12万亩。物耗水平相较发达国家,钢材高出10%--25%,每立方米混凝土多用水泥80公斤,污水回用率仅为25%。国民经济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行建筑节能势在必行、迫在眉睫。目前,中国建筑用能浪费极其严重,而且建筑能耗增长的速度远远超过中国能源生产可能增长的速度,如果听任这种高耗能建筑持续发展下去,国家的能源生产势必难以长期支撑此种浪费型需求,从而不得不被迫组织大规模的旧房节能改造,这将要耗费更多的人力物力。在建筑中积极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就能够大大缓解国家能源紧缺状况,促进中国国民经济建设的发展。因此,建筑节能是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国家节能规划目标、减排温室气体的重要措施,符合全球发展趋势。
    “十一五”期间,累计节约能源1.5亿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8亿吨
    2010年建材工业万元增加值综合能耗预计3吨标准煤(按2005年价格计算,下同),比“十五”末期的2005年下降52.6%,二氧化碳排放强度下降51.6%.2010年建材主要耗能产品单位能耗与2005年相比:吨水泥综合能耗预计下降24.6%;每重量箱平板玻璃综合能耗下降26%,每万块砖综合能耗上升4%,每平方米陶瓷砖综合能耗下降16.4%,每平方米石膏板综合能耗下降7.1%.因单位产品能耗下降,“十一五”期间建材工业累计节约能源1.5亿吨标准煤,因排放强度下降,累计减排二氧化碳8亿吨。
    《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将“绿色制造”列为“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六大科技产业化工程之一,提出“重点发展先进绿色制造技术与产品,突破制造业绿色产品设计、环保材料、节能环保工艺、绿色回收处理等关键技术。开展绿色制造技术和绿色制造装备的推广应用和产业示范,培育装备再制造、绿色制造咨询与服务、绿色制造软件等新兴产业。”这些都对我国发展绿色制造解决当前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的现状提出迫切要求。
     河南正大中科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以粉煤灰(或砂)、石灰、水泥、石膏等主要原料,经铝粉(膏)发气,高压饱和蒸汽蒸压养护而获得具有一定程度的多孔轻质的新型建筑材料。完全符合国家的政策发展,另外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物,这很好的响应了国家环境政策。今年来受到国家墙改政策,税收政策和环保政策的大力支持。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轻质混凝土的简单检测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