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正大中科加气混凝土设备公司的服务理念

已有 195 次阅读  2012-06-14 15:37   标签设备  中科  开发  立足 
    企业要立足于长远的发展离不开自身实力的提高和服务理念的完善,河南正大中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加气砖设备,蒸养砖设备等产品的专业化企业,资深的加气混凝土设备专家常年致力于加气砖设备,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的研究与开发,生产出来的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 ,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深得客户们信赖。是投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最好的选择!
    公司始终坚定不移的遵循“信誉第一、服务至上、技术领先、质量保证”的企业宗旨;坚持不懈的实施“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管理达标”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制造实力和服务能力,具备雄厚的设计研发、制造实力。所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系列产品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性能稳定可靠,产品远销国内海外,多年来正是凭借着客户对正大中科的信任,支持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理念,来正大中科选加气混凝土设备,让您享受人性化的购买设备服务指导。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绿色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设备为我国的制造业加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