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在生产过程中胚体为何塌模?如何提高成品率?

已有 265 次阅读  2012-06-13 10:49   标签时间  成品率  粉煤灰  生石灰 
加气砖前期塌模,前期塌模即发生在料浆发气过种前期的塌模,一般指浇注15min以内,在高膨胀阶段的塌模,通常由下列原因引起;
1.水料比大,料浆粘度增长慢,气泡极易汇集大气泡并上浮。
2.铝粉颗粒太细,覆盖面积大于6000平方米/克,早期发气太快。
3.料浆温度太低,生石灰消化温度低。
4.粉煤灰存放时间过长,颗粒较粗,含碳量较大,当冬季使用湿排灰时,灰中含有冰粒,
    解决办法主要围绕提高料浆的粘度,抑制铝粉发气及采用稳泡措施进行,其途径有:
a.检查粉煤灰采灰点,避免使用存放时间久,出现板结和含碳量较大的粉煤灰。
b.检查粉煤灰的磨细效果,保证粉煤灰的细度;
c.适当减小水料比,促使粘度迅速增长;
d.粉煤灰浆中掺入一定量的废料浆(掺入时间尽量提前):
e.适当减小水料比,促使粘度迅速增长
f.加入适量水玻璃,克服铝粉发气太早的缺陷。
g.加入一定量的可溶油等气泡稳定剂
h.配料中适当增加石灰掺量。
i.延长料浆的搅拌时间。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研发: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另有免烧砖机、蒸养灰砂砖设备生产线 等。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是您购买设备的理想选择。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阳澄湖大闸蟹www.217dzx.com

上一篇: 加气块设备是绿色建材设备 下一篇: 加气混凝土设备厂家讲述投资陷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