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多功能复合磨矿设备增长空间很大

已有 237 次阅读  2012-12-31 17:14   标签复合  功能 

多功能复合磨矿设备增长空间很大

     矿体常呈脉状或层状,其中脉状矿体品位更高,汞含量通常可达以上。这类矿石除利用汞外,常可综合利用锑矿石。矿体多呈层状或脉状。层状矿体一般产于石灰岩和白云岩中,脉状矿体的围岩是各种各样的。矿石主要由辉锑矿和石英组成,其次有萤石、重晶石、方解石、黄铁矿、毒砂、闪锌矿和菱铁矿等矿物。

       矿石以自形晶结构和浸染状构造为主,并常见块状、角砾状和晶簇构造。结晶完美的辉锑矿晶簇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砷矿石。砷矿石主要产于砂岩、河南破碎机页岩或石灰岩中。矿体常呈脉状、网脉状或扁豆状充填于围岩裂隙中。矿石矿物主要是雄黄和雌黄,伴生矿物有针状低温毒砂,胶状黄铁矿、白铁矿、辉锑矿、石英、玉髓和方解石等。矿石除含外,常可综合利用和等元素。

         在火山活动的晚期或间隙期,火山喷气和热液作用十分强烈。这些喷气和热液通常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化合物。在一定的地质和地球化学条件下,含重金属的气液与围岩或海水、或气液之间发生复杂的相互作用,促使有用组分发生聚集和沉淀、形成矿石的作用称为火山气液成矿作用形成的矿床称为火山气液矿床。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矿业开发把希望悄然投向矿床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