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从新型破碎机实践中尝到了甜头

已有 257 次阅读  2012-06-09 17:21   标签破碎机 
从新型破碎机实践中尝到了甜头

       上述设计破碎腔形状,还是建立在经验和实验的基础上,还不能得到最佳腔形。为此,这里河南红星机械用优化方法设计最佳腔形。假设有一最佳腔形曲线,并用三次样条函数来描绘。只要在纣板表面取n个形值点(其值可作为设计变量).便可通过三次样条插值函数计算腔形曲线各点的坐标值,便可描绘衬板曲线。取动锥衬板为直线形,定锥衬板为曲线形,其最佳曲线形状待设计。

       对于旋回破碎机,物料进入破碎腔后,随着压碎而不断地向排料口下落,最后通过排料口排出。在破碎腔力,大块被粉碎成小块的过程中,物料的松散体积从七到下也在逐渐地增加,而破碎腔横截面的宽度却逐渐地减少,使物料间空隙也逐渐减少.故物料压实程度从上到下也是逐渐增大的。因此,物料随压实程度增加而更加紧密。

        此外,由于动锥的压碎作用,使物料处于紧密的状态,空隙率降低。因此,动锥行程越大而物料密实程度也越大。但是,物料在破碎腔排料口只能密实而不能出现过压实。这种情况与锤破的压碎实验结果很相似,特别是与实验曲线的压碎阶段相吻合。

        可认为破碎腔中单位破碎力与破碎腔宽度成反比,而与动锥摆动行程成正比。这个结论与Sommer.H给出的结论相一致。他认为,垂直动锥表面上任意截面的单位破碎力,与其对应的偏心距成正比,与破碎腔成反比,因此求破碎力及其作用位置可根据破碎腔载荷分布求破碎力。

上一篇: 今后环保节能型矿山机械是主流 下一篇: 红星是废旧金属破碎行业最佳楷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