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呢?湖北治疗乙肝小三阳去哪儿最好

已有 234 次阅读  2012-06-11 15:49   标签抗体  乙肝小三阳  国际单位  乙肝病毒 
怎样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呢?湖北治疗乙肝小三阳去哪儿最好
怎样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呢?湖北治疗乙肝小三阳去哪儿最好,乙肝是一种严重的肝炎疾病,并且传染性特别强,随着我国乙肝人数的逐年增长,做好乙肝病毒传染的预防工作是相当关键的。那么,怎样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呢?主任关于该问题做了如下回答:
目前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做有效的方法莫过于自身产生乙肝抗体,乙肝抗体就是指乙肝表面抗体阳性,乙肝表面抗体是人体预防乙肝病毒入侵的有力依仗。在乙肝五项中,乙肝表面抗体是保护人体的有益抗体,当乙肝表面抗体存在的时候,乙肝病毒入侵,就会被乙肝抗体有效清除,所以有了乙肝抗体一般就不会被传染。
一般情况下,产生抗体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乙肝病毒,由于自身的免疫系统比较强,把侵入的乙肝病毒全部消灭了,并由此有了抗体,这种情况下再次感染乙肝病毒还是不会被传染乙肝的。相关推荐:哪些人容易感染乙肝病毒
二是由于接种乙肝疫苗产生的抗体。那么,有抗体还会被传染乙肝吗?主任指出:乙肝抗体滴度小于10国际单位的话,应尽快打乙肝疫苗加强针,因为一旦抗体滴度小于10国际单位就没有多大保护能力了。
怎样预防乙肝病毒感染呢?湖北治疗乙肝小三阳去哪儿最好,最后,主任提示:预防乙肝病毒感染除了自身产生乙肝抗体之外,还要注重日常乙肝预防保健工作,加强个体的免疫力,注意日常生活的卫生和饮食等,为乙肝病毒树立一个强大的屏障。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相关资料: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电话:027-83806999
武汉中科肝病医院专家QQ:2270593022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肝功能?有哪些食物? 下一篇: 乙肝病毒+酒:1+1>2|湖北治疗乙肝小三阳去哪儿最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