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经常服用降酶药物好不好

已有 241 次阅读  2012-12-09 16:45   标签哈尔滨  乙肝病毒  生理性 
张莉梅主任指出,乙肝患者经常会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很多患者在查明转氨酶升高后就会盲目用药。其实患者最重要的是查明转氨酶高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如果是生理性原因是不需要服用药物的,但是对于患者体内乙肝病毒数目的增多以及复制能力的增强引起的转氨酶升高,服用降酶药物不如抗病毒治疗,因为此时清除乙肝病毒是关键。哈尔滨乙肝医院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可以准确的检测出患者的病情,并且抗HBV三氧自体血回输系统加上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能够为肝病治疗提供有效保证,欢迎您前来检查治疗。

另外,如果乙肝患者确实可以用降酶药物,那么患者在选用降酶药物时,要选用药物对肝脏毒副作用小,对肝脏伤害小的药物进行治疗,这重要是因为药物都需要经过人体肝脏的分解、解毒、转化,因此如果患者长期服用对肝脏有害的降酶药物无疑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影响病情,对病情的恢复极为不利。谷丙转氨酶高是怎么回事

除此之外,乙肝患者服用降酶药疗程一定要保证。患者服用降酶药物使转氨酶恢复正常后,应逐渐减少降酶药物的用量,切忌盲目停药。具体停药时间应由医生根据病情来判定,即便是肝功复常也要维持在最低水平巩固治疗。

以上是对“乙肝患者经常服用降酶药物好不好”的解答,对于乙肝的治疗,对症用药是关键,哈尔滨乙肝医院针对不同病情的患者做到了针对性和专业性治疗,实现了专科专业、专家看专病、专病专治”的医疗新格局。专业的肝病医院不仅为肝病朋友提供专业健康服务还能确保其隐私受到保护,哈尔滨乙肝医院已经逐渐成为全国肝病科第一品牌。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肝功能?有哪些食物?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