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维持贴片电容之间的平衡是什么

已有 195 次阅读  2013-09-04 14:40

跟着社会的信息化、网络化的不断深入,贴片电容的运用越来越广泛。贴片电容是一种各种因素平衡的产物,讲过。鱼和熊掌兼得这种好事是没有的所以,当一个公司选择的追求价格优势”时,一个绝对品质好的产品会被放弃,而一个廉价的品质刚好可以满足或基本可以满足要求的产品会被选择。

选择和评价贴片电容的品质是看它适用性、可靠性、经济性之间的一种平衡,当场的市场环境下。特别是民用工业用消费电子领域,产品品质还是可以胜任的问题在于,对于目前鱼龙混杂的功率电感厂商,国内严酷的市场竞争中,总有一些厂商把品质做为低价占领市场的牺牲品。造成很多客户买到贴片电容经常会出问题。这样对相关的电子工程师和推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生产厂商的内部元器件贴片电容http://www.dglangxun.com仍由国外进口居多,也唯有发展完整的通讯产业链。自制的元器件使用率太低,若能提高通讯用元器件自制率以有效降低生产利息,将在未来无线通讯领域上更具竞争力。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贴片电解电容的应用有哪些讲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