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便携设备的高性能小型功率电感的设计

已有 238 次阅读  2013-09-07 16:08   标签电子元器件  数码产品  转换器  消费类  电源 
伴随着我们的数码产品的,是我们的电子元器件功率电感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这个电子时代正疯狂的改变着世界,改变着我们。高效率功率电感等,小体积、更低的功率损耗,更快的响应速度,让我们的消费类数码产品如此的多姿多彩!

  手机的电源电路中使用DC-DC转换器,使用的功率电感的磁束泄漏可能会诱发电源电路的不稳定,给电路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些问题可以通过使用磁束泄漏较少的叠层型功率电感来解决,可以阻止噪音干扰使电源电路保持稳定。

  小型叠层型功率电感商品的开发过程中,制造除了具有优良的电流-感值偏执特性,在通电状态下的磁束泄漏量较少的1008和0806尺寸产品。今后将更进一步开发更加小型化的0805和0603尺寸叠层型功率电感http://www.dglangxun.com/gonglvdiangan/,为便携设备的高性能小型电源电路设计做贡献。

  为了今后继续为多种多样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有DC-DC转换器提供最合适的功率电感,在进一步扩充尺寸型号的同时,改善功率电感的性能,在机器的低消费功率也做出我们的贡献。

贴片电容http://www.dglangxun.com/dianrong/    
贴片电解电容http://www.dglangxun.com/dianjiedianrong/
贴片电感http://www.dglangxun.com/diangan/ 
贴片钽电容http://www.dglangxun.com/tandianrong/

上一篇: 贴片电容稳定性及容量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