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护理床的发展前景

1已有 235 次阅读  2012-06-10 13:07   标签敬老院  坐便器  color 
   随着高科技快速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为患者提供质量更高,更便捷的康复护理设备也是迫在眉睫。护理床就是以很好的例子,现在越来越多的护理床从医院走向家庭。
  护理床进军千家万户,这是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必然。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对健康的关注也是随之而起。家用护理床的出现满足了病人的需求。随着医疗发展的需要,千姿百态的护理床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按规格分,
电动护理床护理床可分为单摇双折床,平床,双摇三折床等等。按制动力分可分为手动,电动护理床。按功能可划分为单功能,多功能护理床。多功能护理床的特征在于床体的上面是床垫,床垫采用软、硬透气防水床垫上有通风孔、坐便器孔覆盖坐便盖;床体的下面是浴盆,浴盆的底部是便盆;是为卧床患者的起居生活及护理设计的一种多功能医疗保健护理床,可以广泛的适用于敬老院、托老所及居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需要照顾的人。具有功能齐全、移动方便,清洁卫生的特点。
  现在家用护理床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从原来单纯的护理床到后来加上护栏,餐桌;再后来加上大便孔,轮子;现在产生了很多集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电动护理床,极大的提高了患者的康复护理水平,也为护理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因此,功能强大的护理床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是我们作为儿女的职责,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优良美德。众所周知,我国是世界上的人口大国,同时又是一个人口老龄化的大国,据统计,目前我国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以达到1.34亿,按照2%的使用概率计算,仅国内就有268万张的需求。我国有大中型医院,疗养院,敬老院,以及新兴建的老年公寓,约四万余处,假如这些医疗养老机构每年更新五十张床位,则全年的需求量为二百万张。我国大多数家庭逐渐形成宝塔式结构。随着社会生活步伐的加快年,现在的轻人既要忙于事业又要照顾家庭,老人和孩子,显然力不从心,当老人生活不能自理时多功能电动护理床就成了他们最佳的好帮手,协助自己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快速消除疲劳,你学会了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