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油站旁焚烧垃圾,危险!

已有 311 次阅读  2013-01-17 10:32   标签城管执法  消防队员  加油站 

    加油站本是防火重地,然而有人在离加油站不到10米的路段焚烧垃圾。昨日下午5时许,岳麓区潇湘大道靳江路口就发生这样一起险情。庆幸的是,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岳麓中队、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将野火扑灭。


  注册外资贸易公司  www.shanghaifdi.com/special.aspx     表示,根据法律规定,在人口集中地区和其他依法需要特殊保护的区域内,禁止焚烧沥青、油毡、橡胶等物质。一旦查处,将由环保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2万元以下罚款。他提醒,加油站是消防重地,是不能在附近焚烧垃圾的,一丁点的火星都会引发库存燃油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时下也是雾霾天气多发时节,请市民不要焚烧垃圾,以免加重空气污染。”彭咸说。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加油站附近的火堆已经全部被扑灭,岳麓中队的城管队员正在清理现场。目击者介绍,大火是突然烧起来的,当时并没有注意是否有人点火,最先起火是地面上堆放的一堆垃圾。随着火势越来越大,点燃了周边的一些枯枝烂叶,火焰高近2米。离焚烧地点不远处就是一个加油站,周围的老百姓立即拨打了119。在城管队员和消防队员的努力下,大火很快被扑灭。目前,燃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上一篇: 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热”起来 下一篇: 氨纶市场行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