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非线性滤波

已有 196 次阅读  2015-06-17 12:16   标签border  center  middle  color  style 

     非线性滤波使用周围像素的非线性功能代替每个像素值。就像线性滤波一样,非线性滤波对邻域的像素进行操作。
    

    非线性Prewitt滤波
非线性Prewitt滤波是一个高通滤波器,它提取目标的外部轮廓,把横向轴和纵向轴方向上光强的明显变化用高亮显示。


    非线性Sobel滤波
 非线性sobel滤波是一个高通滤波器,提取出目标的外部轮廓。它提取目标的外部轮廓,把横向轴和纵向轴方向上光强的明显变化用高亮显示。


   非线性梯度滤波
非线性梯度滤波凸显出竖直方向上光强发生变化的轮廓。


以上内容由深圳市科视创科技有限公司整理编辑,分享请注明出处


机器视觉系统(检测、测量、识别、定位)、工业镜头、工业相机、LED光源、光源控制器、传感器   有需要的可加QQ2680045385 

上一篇: 机器视觉系统的基本技术原理 下一篇: 机器视觉中的滤波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