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汉普沙井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使用

1已有 248 次阅读  2012-05-18 17:28   标签汉普  pcb设计  pcb制板 

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汉普投资兴建的沙井生产基地近日正式投产使用,这意味着汉普目前已拥有固戍、沙井两大生产基地!

沙井生产基地厂房逾5000多平米,拥有熟练操作员工200余人,拥有五条高速SMT生产线,并配有AOI、X-RAY等专业生产设备;主要提供PCB线路板的SMT加工、SMT贴片、PCBA组装和后焊等各种SMT相关服务,承接各种大小批量、样板的贴片加工;根据市场需求沙井生产基地以无铅工艺为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至此汉普形成了从器件采购,PCB制板到PCB贴片及组装、测试服务的完整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样板、中小批量、大批量生产加工服务。公司拥有有一批具有多年丰富PCB设计工程师、器件采购工程师、PCB制板工艺工程师、PCB贴装工艺工程师及管理团队。并依托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与团结精干的员工队伍,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汉普 pcb设计及电子制造服务专家 http://www.hampoo.com/news/newsview/568

上一篇: 热烈祝贺汉普“便携产品方案”荣获2012年原创系统设计奖 下一篇: 高速PCB设计的挑战及对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