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Freescale P1016通讯类交换机主板

1已有 310 次阅读  2012-10-26 16:05   标签pcb设计  交换机  电路板设计  线路板设计 
电路板设计难点:

通讯类交换机PCB设计,外部接口有百兆网口、千兆网口、串口等。

核心处理器采用Freescale P1016(667MHz),网络部分交换芯片采用BCM5464L,运算采用的是XILINX G7 FPGA。线路板布局布线密度高,PCB设计难度大。既要保持参考层的地平面完整等处理,结构尺寸及设计层数都有限定,电源多、DDR3部分要在给定的层布线,无妥协扩展空间。

客户评价:

客户反馈各项测试均能达到预期的指标

Freescale P1016通讯类交换机主板PCB设计 

本文转自汉普,更多pcb设计内容:http://www.hampoo.com/cases/caseview/80

上一篇: 热烈祝贺汉普“便携产品方案”荣获2012年原创系统设计奖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