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伶又可敬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0-12-01 20:49
可伶又可敬
    女子板球铜牌战后,nike air max tn失利的中国姑娘们,被问及“一个月补贴有多少?”这样的问题。这似乎已成一个套路,一个不为大众关注的项目,标签就是收入不高,默默苦练,还有“不容易啊”的评价。这些选手的付出与回报,看来太不成比例。从事这项运动,也被染上了一层苦情色彩。
  然而,在旁人“不容易”的感叹中,选手们想给大众带来的印象,却未必如此。“我打板球是因为觉得好玩,越打越喜欢。亚运会是难得的机会nike air max 2010,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喜欢这项运动。”中国女子板球队队长王萌这样说。
  没有兴趣,就没有热爱;没有热爱,就很难坚持。这些选手之所以坚持,在于所从事的运动为他们带来的乐趣。人生的选择,如果能将兴趣与事业结合,应当是一件幸事。而选手们用自己的坚持向大众传递的,是苦情换来同情,还是乐趣换nike air max 90来参与?显然,后者是更有价值、也更可持续的“奖赏”。
  每个项目的存在,都以爱好者的参与为前提。五花八门的项目,总有各自的拥趸。对于各级体育管理组织来说,如何将这些项目向大众推广,激发市场的力量,需要探索新的模式。而选手们的坚持,是对一项运动最直接的推广,他们的故事,不应止于唏嘘,更nike air max 2010该唤起喜爱。

没有了 下一篇: 今年重点线可能略低于去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