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今年重点线可能略低于去年

已有 260 次阅读  2010-12-06 16:16
  今年重点线可能略低于去年
    昨日下午5时,为期2天的高考落下帷幕。今年的试题难度如何?文、理科重点线估计比去年高还是低?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考生、老师和有关部门

nike air max tn。“文综地理部分、理综物理和化学部分试题难度较大。”昨日文、理综考试结束后,一些考生愁眉不展,感觉考得不理想。汉口一省级示范高中校长说,从该校考生出场后的表情看,文、理综科目的考试成绩不容乐观。

    一高三年级带队老师称,文、理科数学试题整体难度低于去年,但理科数学部分试题有一定难度。语文试题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尤其是作文题,重点考查考生语言运用能力,虽然容易下手,但不易取得高分。
    部分高中校长认为,从整体看,今年高考试

nike air max 2010题难度不低于去年,文、理科重点线可能比去年略低。

    湖北省考试院称,今年语文试卷注重考查学生的主体知识和基本能力,没有偏题和怪题,总体稳定;数学试卷在题型结构、各题分值上与去年几乎一致,解答题除文科卷的应用题外,其余题目均坚持多问把关,层次分明,并较好控制了入口难度,使考生易于上手,但完全答对则需要扎实的基本功和综合能力;英语试卷沿用去年调整后的题型,立足于对考生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能力的考查。
 
 

上一篇: 可伶又可敬 下一篇: 全球化现代化政治多极化文化多元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