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小罗重申愿意永留米兰 不介意未来是主力或替补

已有 275 次阅读  2010-12-10 14:42   标签米兰  替补  主力  重申 

小罗重申愿意永留米兰 不介意未来是主力或替补

 时隔7场重新首发登场,但罗纳尔迪尼奥却没有挽救米兰的败局。近期,关于小罗即将离开米兰的声音沸沸扬扬,红黑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对加利亚尼已经明确表态,“如果小罗提出冬季离队,那么我将不会有任何挽留。”那么巴西天王本人的态度究竟如何?在接受《米兰频道》nike air max 360采访时,小罗重申:“我不舍离开米兰,我一直想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米兰。”

在米兰0-2完败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阿莱格里让伊布轮休,小罗因而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这一次阿莱格里给了巴西人整场90分钟的时间,要知道,此前四战中,小罗仅仅获得可怜的29分钟时间。不过,巴西人的表现却并不抢眼,米兰全场也处于被动的地位,赛后,阿莱格里在谈到小罗的问题时表示:”小罗今天表现不错,但是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而对于小罗的未来,阿莱格里则是这样一番回答:“他(小罗)是否离开,取决于球队是否会引进一名前锋。”

了解小罗的球迷都知道,过去的世界足球先生也曾心高气傲,决不能容忍一丝委屈,但如今,年过而立的巴西天王,即便受到高层、主帅的不信任的态度,却格外珍惜自己在米兰的时光。在赛后面对《米兰频道》的采访,小罗重申着自己渴望留在米兰的期盼,而这番表态更似巴西天王的一番哀求。

“我为自己在米兰的一切感到高兴,自从来米兰第一天nike air max 2009直到现在,从来都是这样。我的未来?我当然想留在这里,在米兰的生活非常舒适,而且球队现在的形势非常好,我感到十分高兴,这一切对于我已经足够了。”

当被问及是什么支撑自己继续留在红黑军团时,小罗指出:“球迷们希望我能够留下,不想看到我离开他们,我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我的爱,即便没有机会登场比赛,我依旧能够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祝福,这让我感觉到自己对于他们,依旧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他们的鼓励和安慰就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随后,小罗具体谈到了米兰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对阿贾克斯,我踢满了90分钟,这让我感觉很高兴也很满足,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拼搏让nike air max 90球队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为球队尽我全部的力量。我充分贯彻阿莱格里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友制造破门机会。”

小罗的话语中充满诚意,在如今的巴西天王看来,自己究竟扮演怎样的角色已不重要,最为关键的是,永远作为米兰一员时刻准备着。小罗说:“我相信我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我并不介意我在米兰扮演怎样的角色,主力或者替补,我都能够接受,最重要的是,我能时刻为球队贡献出我的力量。”

巴西天王的态度十分明确:只要球队不送走自己,自己愿意永留米兰。但是小罗是否真的可以如愿吗?意大利媒体不抱乐观的态度,在他们看来,小罗的离队几乎已成为定局,因为米兰方面压根没有与巴西天王续约的打算(小罗与米兰合同在2011年6月到期)nike air max 2010,而届时,小罗的下一站究竟在何方?从媒体的解读来看,英超豪门利物浦,法甲劲旅马赛、巴西国内帕尔梅拉斯,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阿联酋的三支劲旅阿尔瓦赫达、阿尔艾因以及阿尔阿赫利,都对小罗感兴趣,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小罗并不愁下家,但对于志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的小罗而言,留在欧洲才是保持高水准的最好选择,究竟巴西天王的未来将是怎样?或许2011年1月,最迟到6月就会有最终答案。

上一篇: 可伶又可敬 下一篇: 贺岁片现象解读 葛优领衔贺岁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