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洛杉矶车展登场 奥迪Q5将推出混合动力版

已有 344 次阅读  2010-10-14 17:21   标签奥迪  洛杉矶  车展  动力  登场 
  其实早在去年的2月份,奥迪的紧凑级SUV车型Q5就被曝光要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但是一年多下来了,先后进行的几大车展上我们都没有看到它的身影。不过现在来看它最终将会在下月召开的洛杉矶车展上登场,但是上市的时间目前还不明朗,预计要到明年才会上市销售展厅设计 搬家公司 灯箱 发光字
  Q5混合动力车型装备的是经典的2.0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与之配合的则是34马力的电动机,这样车型的最大功率就达到了245马力,基本上在性能上不会留下什么遗憾(最早的传闻都是奥迪Q5会对应途锐混合动力的那款333马力的V6发动机+47马力电机的组合,但是目前来看更多的会想节约成本倾斜)。
  由于同奥迪A4之间的紧密关系,随着奥迪Q5的登场,还有一条传闻也已经被证实,那就是A4明年也会引入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其采用的方案同奥迪Q5类似。此外,还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奥迪目前更注重柴油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因为这将实现更低的油耗,更好的性能表现。

上一篇: 牧民为保护铁蹄马而借高利贷 下一篇: 看完这些,你会明白为什么痛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