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文 (用户名: jfdljf)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高志文,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0-07-20
  • 登录:2010-11-12
  • 性别: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10-25 17:31 急跌小调带来乐观形势

      本周第二个大考验,经济数据出路了。总体来看,可以用平稳、乐观两个词来形容,其中9月CPI增速达3.6%,再创年内新高,但大大低于之前普遍预期3.8%的中值,
  • 10-25 17:26 一个故事一个道理

        小明洗澡时不小心吞下一小块肥皂,他的妈妈慌慌张张地打电话给家庭医生求助。医生说:“我现在还有几个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时后才能赶过去。
  • 10-25 17:22 看完这些,你会明白为什么痛苦

      一、人之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河北礼品回收 天津礼品回收 北京礼品回收 北京二手高档家具回收 。   二、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
  • 10-14 17:21 洛杉矶车展登场 奥迪Q5将推出混合动力版

      其实早在去年的2月份,奥迪的紧凑级SUV车型Q5就被曝光要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但是一年多下来了,先后进行的几大车展上我们都没有看到它的身影。不过现在来看
  • 09-01 14:38 瘦身环保让我们一起过低碳生活

      “低碳”成为近段时间全球关注的焦点。2009年12月7日,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被冠以“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会议”和“改变地球命运的会议”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