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0虎年祝福短信精选

已有 333 次阅读  2009-12-11 15:08
 1.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2.朋友,当你忆起我的时候,也恰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时刻,在这想念的日子里,我想问候你爱必妥近来好吗?快乐吗?祝你新年快乐!

    3.假如你在梦中也会兴奋地笑起来,那是我吩咐过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给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4.我请耶稣饮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赉收到saizen这条短信的人糊口幸福,爱情甜美,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5.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痛快!

    6.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暖和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辉煌,溶化严寒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7.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8.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K-ras的祝福传到。

    9.新春是这样的夸姣:花儿芳香,醇酒飘香,殷殷祝福,夸姣回忆,恩爱日新。即便没有一切,只要有爱便足矣。

    10.新的一年开启新的但愿,新的空缺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11.新年的钟声里举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气中荡漾,任我对你的感谢打动在杯里慢慢沉淀,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爱必妥新年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12.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新春快乐!

    13.褪去你一年疲劳的外衣,到我们友情的闪存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尘埃,卸下心头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大展鸿图!

    14.零时的钟声响彻海角,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了一个难忘的岁日,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15.深深的友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把祝愿跟着短信带给远方的你:春节快乐!

    16.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环绕纠缠的是我的一颗存储器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17.圣诞过了,元旦走了,新年来啦,这些日子你快乐吗?愿这些快乐、开心永驻于你2008年的每一天中。

    18.万水千山,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乐!

    19.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

上一篇: 分析称英特尔出于生存考虑将被迫收购ARM 下一篇: 忆阻器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