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线路与基材平齐PCB的线路填胶与除胶

已有 53 次阅读  2019-02-15 16:25
   一、线路填胶
  PCB填胶作为该产品的制板难点之一,其作业质量与树脂种类、铜厚高度和线路间距紧密相关。通常树脂粘稠度越低,表面铜厚越薄,线路间距越宽,则填胶越充分且不容易出现气泡。因此在决定使用某种树脂进行填胶前,要进行试验摸清此类树脂的填胶性能。
  这里以4oz铜厚为例,对设计了不同的线距的试验板进行某树脂的填胶效果测试,从8mil开始逐步提升线距,可得效果如下表所示。
 
                          表1 某树脂在不同线距下的填胶效果
  可见该测试还是比较理想的,在8mil线距以上均实现了饱满填胶,但需要指出的是当产品的铜厚增加或线距缩小时,或是树脂更换品种类型,都需要重新测定其填胶能力,以确保生产能力满足填胶需求。

上一篇: PCB铺铜怎么设计 下一篇: PCB制造工艺对焊盘的要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