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为什么安装LED大灯方式不同,效果也不同?

已有 74 次阅读  2020-09-02 15:32

经常有客户升级车灯遇到一些难题,比如有客户说安装完之后发现不够聚光,光型不好;同一款车装的同样的车灯可是效果却差强人意等等问题,大部分LED大灯它都是设计得不像卤素灯和氙气灯一样,LED它不是通过一条灯管360°发光的,是两面发光的,所以安装LED大灯也是有技巧的。

对安装时灯珠方向很有讲究,如果方向不佳,会影响光束切面、角度,从而影响照明效果。而led灯珠上下、左右基本都可以安装,还可以倾斜安装,不同的安装方式,有不同的照明效果。接下来就跟着途向车灯来看看这三种安装方式,曾经有网友做过测试得出了以下几个结果

上下朝向安装:照射效果类似正方形的轮廓,中间的光照度在1432cd/m2左右;

倾斜朝向安装:照射效果类似Z字形的轮廓,中间的光照度在1519cd/m2左右;

左右朝向安装:照射效果类似长方形的轮廓,中间的光照度在2110cd/m2左右。

因此,安装LED大灯方式不同,效果也不同。我们在安装LED灯时,要保持LED灯珠呈左右水平朝向放置,这样的照明效果更好,光亮度更高。另外,除了灯珠的位置会影响到大灯的效果,反光碗和透镜的使用也会影响大灯光斑呈现效果。原厂配置LED大灯的车型会配合反光碗和透镜一起使用,这样不仅能让光线聚集,照的更远,并且投射出来的光斑更匀称

上一篇: 福克斯升级氙气灯+双光透镜,夜行更安全 下一篇: 途向汽车改灯:如何判断你的汽车大灯需更换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