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途向汽车改灯:如何判断你的汽车大灯需更换了?

已有 99 次阅读  2020-09-25 17:46

汽车大灯,是关系到行车安全的不可缺失的重要系统,它是我们夜晚安全行驶的重要保障!理论上来说,既然开车那么事故就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夜间的行车事故它不像白天的碰撞那么简单,它有可能是致命的,在高速上连环撞车的事故经常发生,都是因为雨雾天气视觉不好造成的。

如何最高程度的提高行车安全,提高大灯照明效果,是一个严谨的,刻不容缓的问题,多一份光亮就多了一份平安!那么如何判断你的汽车大灯需更换了呢?今天途向车灯就跟大家科普下

当您的爱车车灯出现以下情况时,就要考虑是否需要更换了:

1、玻璃壳黑化,削弱光输出

白炽灯泡的钨原子沉积在玻璃壳上,造成灯泡黑化。若发现类似问题,您的车灯就需要更换了。

2、出现光衰现象

随着车灯的使用,灯泡的亮度会逐渐降低,出现光衰现象。当你夜晚行驶在城市的街道,需要频繁的切换远光的时候,您的爱车就该换灯了。

3、灯泡损坏导致不亮

车灯使用时间过长,灯泡达到使用寿命,受到损坏。出现这种情况请及时更换。

以上就是如何判断你的汽车大灯需更换了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车友。夜间事故率的高发,有很大原因是车灯亮度不足引起的。升级车灯,不仅仅是因为酷炫,更是安全。

上一篇: 福克斯升级氙气灯+双光透镜,夜行更安全 下一篇: 宝马525原车近光已升氙气灯海拉5双光透镜,远光再升级LED双光透镜

分享 举报